啊妤here

YOU KNOW NOTHING, JOHN SNOW

EasonChan
Martin Freeman
Andrew Scott

instagram:
@_aaayuuuuu
wechat:
FFFlisher_Ay

发现微博不安全之后还是回到了这里
如果你想把我的吐槽发给当事人看
请你提前通知我一下好吗🙂
以上是前言(不对)

大概是辞呈让我对x印象更复杂了吧
对能力的极度认可带来的是极度的envy
这么喜欢绿色的原因难道是envygreen嘛哈哈哈哈
何况我也真的很讨厌最后关头走人
可能是我误解了 这个时候大家都想学习 没错
也许根本不是为了给x做什么
但抛下自己负责的东西就这样跑了
不就和X一样了嘛
你让留下来的人干什么?
每个人都有苦衷 可每个人都自私
所以我恨自己 在竞赛和工作之中 选了一个更没用的
也恨自己狠不下心 当初就应该干脆一点
优柔寡断是不会有好结果的

评论(1)

© 啊妤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